【記者郭玉屏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林德福26日表示,將代表立法院長蘇嘉全率朝野立委訪問韓國,預計5月9日啟程、13日返國,這是台韓斷交後,韓國官方首次正式邀請中華民國立法院訪問韓國。訪問團成員包括朝野立委。

林德福說,中華民國與韓國在經貿、觀光等方面往來頻繁,他是代表蘇嘉全率團訪問韓國,因為他是立法院中華民國與韓國國會議員聯誼會會長,由他擔任團長領軍,這也是台灣與韓國斷交20多年來,第一次韓國官方主動提出邀請。

水塔過濾器

林德福指出,訪問團落地韓國以後,所有過濾器水世界行程都由韓國方面安排,訪問團成員包括民進黨立委尤美女、吳焜裕、陳瑩、國民黨立委鄭天財、親民黨立委陳怡潔等朝野立委組成訪韓團。

林德福強調,5月9日出訪、5月13日回台主要是推動國會外交,上次是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親自帶隊,韓國總統朴槿惠非常禮遇與重視中華民國與韓國之間的交流。被詢及王金平是否一同訪韓,林德福說,他有邀請王金平隨同訪問,但王金平無法成行。2016/4/26

全戶過濾器E3D8A016777BC215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