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衍明愛心基金會、《中國時報》及國際同濟會台灣總會彰化B區主辦的「我們都是一家人」公益演唱會,8日下午在員林演藝廳溫馨開唱,彰化縣長魏明谷與旺旺中時基金會執行長胡雪珠、員林市長張錦昆等,都出席陪伴媽媽及弱勢朋友聽歌、歡度母親節。

魏明谷表示,媽媽是家庭裡最溫柔、最堅強的靠山,母親的愛讓家成為每個人心靈的避風港,蔡衍明基金會在母親節舉辦這場公益演唱會,意義非凡,除藉由音樂撫慰媽媽的心靈,也能讓辛苦工作、照顧家庭的媽媽們,有一個身心休息的機會。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水塔過濾器

魏明谷強調,彰化縣政府與旺旺中時基金會長期配合舉辦過許多場次的公益活動,未來將與旺旺中時基金會建立更緊密的夥伴關係,一起加入做公益的行列。

「我們都是一家人」公益演唱會有新一代主持新秀梅東生,還有豪記之星黃思婷、向蕙玲,知名藝人高向鵬、方怡萍、小調歌手蘇霈、偶像歌手吳淑敏、鄭儒孺、齊舞飛揚舞蹈社等精彩演出,演唱《媽媽請你也保重》、《愛的小路》、《媽媽歌星》與《女人心事》等動人曲目,聽眾聽得如醉如痴。

特別的禮物留給彰化縣!胡雪珠表示,蔡衍明愛心基金會與《中國時報》自2013年起舉辦過51場全國巡迴公益演唱會,3年前的母親節也是在彰化縣舉辦,今年的母親節又在彰化縣舉行,實在相當特別。

受邀欣賞演唱歌的來賓多達1200人,座無虛席,其中還有不少是身障、視障與聽障朋友,主辦單位還貼心安排手語老師及準備電腦字幕,讓他們清楚來賓的致詞,同時感受演唱會的氣氛。

彰化縣聲暉協進會指出,感謝旺旺集團蔡衍明董事長及《中國時報》、同濟會及縣政府,在母親節當天為縣內弱勢家庭及身障朋友舉辦這場公益演唱會,很溫馨、也很感人。

(中國時報)

全戶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過濾器選擇

3FC82CA5CC194ABF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