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啟元1周內2度預測台灣發生地震,被網友讚好準。(圖/翻攝自張啟元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全球似乎都感到不平靜,尼泊爾接連發生強震,台灣近日也接來發生多起地震。日前有「神人」預言有地震,結果引發網友朝聖,這名「神人」正好就是破解Cindy楊又穎手機密碼的張啟元台灣26日清晨4時01分,又發生芮氏規模5.6地震,但在發生前5小時他再度感覺到可能地震發生。

張啟元在25日晚間10時56分先於臉書PO文:「最近地球很不平靜,害我都不知道我的身體感應到底是準或不準了。可是不安跟焦慮感還有,通常是有這種感覺就對了。」

幾小時後,他在臉書又留下「紀錄更新:25日晚上11點半開始有不安感;26日12點多左腳開始酸痛;幾分鐘後全身酸痛;1點開始頭痛;如果這次真的又地震,表示人體是可預測的。」

就在他臉書PO文3個多小時後,26日凌晨4時01分,台灣就發生規模5.6的地震,不少網友紛紛到他的臉書朝聖,甚至還有人留言「有神快拜」。而這次預測地震,已經是張啟元第二次預測成功。

早在20日凌晨0點36分在個人臉書PO文說,「最近是又要地震了喔?一直不舒服還有那個感覺。」沒想到早上9點42分就發生規模6.3的有感地震。這名「神人」隨後也在個人臉書回應,一切都是「賽到的」,他只是鼻子有點不舒服而已,講成「預言」會被氣象局罰錢,「如果我樂透也能這麼準就好了。」

張啟元2013年無意間發現臉書安全漏洞,還刪除臉書創辦人祖克伯的數篇發文和分享連結,因此名聲大噪,但他澄清他不是駭客也不是網路高手,「我不會用不當手法破解密碼、不做任何違法行為。」



陸喊台非國家哈佛:請你們離開濾水器 光頭水

問流浪貓啥品種網友驚:豹貓!

大腦的肌肉拉傷了爹輸給5歲女

別再寶寶了!他說在台灣要用拎北

長輩老Line問安圖鄉民神招反制

奇!被男網友推爆的《霸道總裁》

女友看了韓劇用交友APP認識軍人

視障者想去捷運站你肯帶路嗎?

當兵幹一年or免役被攻擊一輩子?過濾器

女生住父母家爽當公主他說恐怖

飢渴男女廈門高崎機場「開戰」

釣到「綠色長蟲」蠕動吐粉紅絲

濾水器 水世界大學沒做會後悔的10件事情

蛇精男爆紅劉梓晨:很自然沒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