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男團SpeXial團員以綸在高速公路上走出出外自拍,除了引發粉絲擔心他的安全,也被質疑可能觸法,經紀公司可米經紀人陳啟超回應,對於藝人做出錯誤示範表示抱歉,並會要求以綸刪文,但強調不是為了掩蓋錯誤,而是不對的示範不應該繼續存在,以綸晚間約10點抵台後,已刪除該文。以綸先是po文表示正在前往機場的路上,隨後又更新一篇跑出車外的照片,並說:「一個人坐在高速公路上是什麼人生經驗呀...唉放心我真的沒有想不開,只是堵車堵到現在一動也不動的怎麼會這樣?」陳啟超指出,以綸4日從杭州蕭山機場回台,受到大陸51勞動連假影響,在前往機場的路上大塞車,塞了1個多小時,司機不耐煩就首先下車,以綸也跟著下車,陳啟超認為,不但以綸對此事思慮不夠周全,隨行工作人員未阻止也不應該,且此舉不只以綸本人不安全,也可能造成其他人的危險,公司會再進行教育。

以綸PO出在高速公路上玩自拍的照片。圖/摘自臉書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