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遇上西雅圖之不二情書》(《北西2》)10日晚間舉辦首映會,模仿大師唐從聖扮演「教授版」吳秀波,抱著「湯唯立牌」現身,毫不害羞自稱是「國民男神」,並說:「所以也可以叫我『波神』。然後我也是『歐爸』,所以可以叫我『波爸』。」台下民眾先是一陣靜默才噗哧大笑。

真正神似吳秀波的是歌手林威良,他有大陸粉絲作證,「我在北京工作時就被說長得像。」他帶來英文歌曲〈Let Her Go〉,深情又帶有磁性的歌聲讓在場民眾浸染在浪漫氛圍。林威良認為《北西2》相較《北京愛上西雅圖》,添加許多親情的成分,讓他覺得更加感動。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片方昨公布一段幕後花絮,湯唯透露這次拍戲可說是圓了她的「少女夢」。她在片中分別與陸毅、王志文、祖峰談戀愛,其中和陸毅的感情戲更是完成她少女時代的初戀,「他的角色就是我小時候的偶像,這次真的是圓了初戀夢!」電影13日在台上映。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濾水器 水世界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

}



過濾器 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