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唐筱恬╱台北報導】

行政院長張善政與準閣揆林全的「張林會」本周五舉行,將仿照「雙英會」模式,閉門會談約1小時後,各自召開記者會。張善政強調,「不設限任何議題」,廣泛交換各項意見;行政院發言人孫立群表示,行政院對交接絕對「知無不言,不會藏私過濾器」。

據了解,林全極可能在周四公過濾器 光頭水布第一波內閣人事名單,行政院副祕書長宋餘俠表示,待新政府內定首長人選確定後,將安排部會與首長做簡報報告,進入實質、深度交接。

外界期待「張林會」到底會觸及哪些議題?孫立群表示,沒有設定特定議題,而是雙方廣泛針對交接事項交換意見。另外,行政院認為政務不應停頓,將以最詳盡的方式,把做完的政策、做一半的政策,就連窒礙難行的政策,都毫無保留交接給新政府。

政院人士表示,雙方就各項議題廣泛交換意見,議題完全不設限,「就看兩位院長談到什麼議題」,基層政院官員備妥好所有資料,不怕被問倒。至於林全最近關切的貨貿協議、長照等,據了解將進入「部會層級」的交接才會觸及。

其實在520前的這段時間,急待新政府決策的事情也不少,例如本屆國安基金會委員會將在4月15日召開最後一次委員會,決定是否繼續護盤;政院4月底必須向立院提報部分通傳會(NCC)委員名單;WHA在4月上旬可能收到邀請函等,必須徵詢新政府人選。

政院官員指出,這些急待濾水器 水世界解決事項,都已經告知新政府了,有些也已經在處理中,「張林會」不見得會討論到。

關於張林會雙方成員,行政院方面除張善政外,與會的還有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行政院祕書長簡太郎、行政院副祕書長宋餘俠、發言人孫立群;民進黨則是林全、政權交接小組共同召集人林錫耀、政策會首席副執行長施克和,及新聞部主任黃重諺。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