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瓜是很多人心中的豐胸聖品。(圖/翻攝網路)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吃青木瓜燉排骨、花生豬腳能幫助豐胸」濾水器 水世界這些坊間傳聞到底對不對?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的健康九九網站,提供各種網路謠言疑問醫答,彰化秀傳紀念醫院營養科主任陳燕華表示,其實這些秘方對豐胸「未必有效」,不過卻有助於「乳汁分泌」。

陳燕華指出,從營養學的角度來看,青木瓜富有豐富的纖維質、維生素跟礦物質,而且其白色乳汁含膠質及纖維質,膳食纖維也有助健胃整腸,青木瓜的木瓜酵素還可以幫助蛋白質消化吸收,搭配排骨、豬腳這類富含油脂及蛋白質的食物,會有助於乳汁分泌。

▲豬腳有豐富的膠原蛋白。(圖/記者陳姿吟攝)

她也表示,雖然目前沒有科學研究證明其效果,不過從這個角度看來,青木瓜排骨、豬腳湯有助於乳汁分泌,其實是說得通的,不過若想讓胸部長大,除了多運動外,適量補充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或是山藥、豆漿、堅果類等含有植物雌激素的食物,也是很有幫助的。

但她也特別提醒,乳房發育還是要考慮遺傳因素,不見得每人食用後都可以達到相同功效。

▲豐胸食譜。(圖/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提供

▼過了青春期食補效果恐有限。(圖/翻攝自YouTube)

濾水器

女友的棉花棒!讓他挖到耳流血?

歐巴桑狂嫌還凹折扣小老闆爆氣

清明掃墓挖到它!網求解:哪來的過濾器 水世界

哥忘帶手機妹call驚見爆笑秘密

租東西遲還竟嗆聲一句話讓他閉嘴

網購泰迪熊呆萌收貨卻哭笑不得

每天都在講台灣人口頭禪超有感

奧客大媽找麻煩她高EQ神回被讚翻

11-12月還有2張千萬獎發票未兌!

沒卸妝就睡覺!必學4招搶救爛臉

男大聲點紅茶摩鐵女友尷尬想閃

人妻愚人節給驚喜結果悲劇了

皮夾找回有錢秘魯代表讚台人誠實

300車友名車凌晨到場點蠟燭悼念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