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閣明天總辭,陸委會主委夏立言今天表示,已和準主委張小月做了非常深度的交接,對於兩岸關係的定位,他表達馬政府的清楚立場,就是根據中華民國憲法與兩岸人民關係條例,至於新政府的政策,「相信他們自己也了然於心」。夏立言今天主席大陸工作專業獎章頒獎典禮,頒贈「一等大陸工作專業獎章」給五名官員、學者,包含國安會諮詢委員邱坤玄、海基會董事長林中森、陸委會副主委施惠芬和陸委會諮詢委員趙春山和張五岳。前陸委會主委王郁琦也受邀到場觀禮。夏立言會後受訪時說,馬政府之所以突破兩岸困難,讓台海局勢和平穩定,並得到國際社會讚許,就是因為兩岸找到共同政治基礎,對馬政府而言就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他相信準總統蔡英文對兩岸關係的重要性非常了解,會做出最明智的選擇。對於WHA邀請函提及「一中原則」的爭議,夏立言說,世界衛生大會宗旨是維護人類的健康、福祉,不該有太多政治條件;過去馬政府基於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政治基礎參加過七次,對於準衛福部長林奏延順利參與,他給予無限祝福。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