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拳王阿里過世,享年74歲。 美聯社

分享 拳王阿里(Muhammad Ali)的傳奇一生正式謝幕。不過,她的女兒在推特上透露,阿里死前,儘管其他器官都已衰竭,但心臟卻不停跳動,長達30分鐘。「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阿里死後,女兒哈納?阿里(Hana Ali)在推特上放上包含黑白照片等許多阿里與家人珍貴的合照,並感性地寫下對父親的緬懷。她說:「我的心真實地感受到痛楚,但我們都很高興爸爸解脫了。」「我們都試著到他的耳邊,用堅定的耳語告訴他:『你可以離開了,我們都會好好的,我們非常愛你,謝謝你,你可以回到神的懷抱了。』」哈納?阿里表示,阿里過世時,所有人都隨侍在側,擁抱並親吻他,握著他的手,吟頌著伊斯蘭禱詞。她還提到,阿里所有器官都衰竭了,但心臟卻仍一直不停止地跳動,長達30分鐘後才停下來,「沒人見過這種事。」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