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這幾年來陸續傳出殺童案件,甚至有人犯案後直接嗆明「台灣殺一兩個人也不會被判死刑」,透過媒體傳播令聞者不寒而慄!我們的社會到底哪個環節出問題?為何一點對策都沒有?

「我反對廢除死刑。」罪證確鑿的殺人凶手已經罔顧受害者人權了,何以司法制裁手法卻是維護凶手?享用免錢牢飯之外,這對被害者家屬情何以堪?人民納稅給政府尋求保護,部分納稅錢卻是供養泯滅人性的殺人凶手,實在是說不過去。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我也贊成降低犯罪率須從社會福利相關配套措施著手,因為犯罪者不乏吸毒者或是精神疾病患者,透過政府社福政策讓需要幫助的人得以脫離社會陰暗角落,走向陽光、重返社會。但是有些人真的是只為了吃免錢牢飯而犯罪,社會被這一小群人搞得越來越亂,政府應該併行「蘿蔔與棒子」,而不是一昧只給蘿蔔又收起棒子。

每發生殺童案,總會引起人母同事的擔憂,而司法制裁往往因為一句「有教化可能」讓凶手們躲過極刑,逐漸令人民失去對政府的信心。當然,犯罪率降低並非一夕可促成的,不過,仍希望新政府能夠有所作為,找回人民對社會安全的信心。(簡榮輝整理)

★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中時電子報與你一起拒絕毒害!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過濾器 光頭水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

}

濾水器 光頭水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