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1日電)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今天表示,支持促進轉型正義的方向,但應多辦幾場公聽會,讓社會了解如何達成轉型正義的目標、手段及方法,是當今應努力的目標。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上午審查民進黨立法院黨團所提「促進轉型正義條例草案(簡稱促轉條例草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下達動員令,動員10多名藍委程序發言或會議詢問,藉此拖延草案實質審查,會議主席、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宣布,今天只做詢答,不進入法條實質審查。

國民黨立委發言到一半時,民進黨立委顧立雄說「夠了」,段宜康釋出善意,國民黨不該得寸進尺。國民黨立委反嗆「你們過去還不是占領主席台」、顧立雄回嗆「有種你們去佔領啊!」林為洲高喊占領主席台且站到主席台前,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打圓場說,段宜康要讓大家發言、不要激動。

不過聽完國民黨立委發言後,柯建銘說,新會期今天是國民黨團最團結一次,上次院會投票還有11人跑票,只有心虛的人才怕被鬥爭並批評國民黨團集體弱智、集體沉淪,假如再一派胡言將面對歷史鞭屍、掃進歷史焚化爐。

濾水器 水世界柯建銘說,轉型正義是國際潮流,更是自由民主憲政維持的濾水器過濾器 水世界最高原則,這是歷史的時刻,台灣不能再往下沉淪,國民黨不該抗拒,應終結藍綠對立,國家進行大和解,他也同意立法前先開幾場公聽會。

行政院秘書長簡太郎提出促轉條例草案涉嫌違憲等3大理由,另外,簡太郎也脫稿表示,朝野立委提到要多辦幾場公聽會,對於這個議題社會了解甚淺,如果能夠透過多場公聽會,讓社會了解如何達成轉型正義的目標、手段及方法,是當今應努力的目標。1050421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