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以色列提議以巴直接談判,以取代法國的多邊和平方案,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理哈姆達拉赫(Rami Hamdallah)今天(24日)對此加以拒絕,並指以色列這項提議是想要「買時間」。 濾水器 光頭水

哈姆達拉赫是在會晤法國總理瓦爾(Manuel Valls)的時候,發表以上評論。

瓦爾是在21日抵達以色列的特拉維夫,展開對以色列和巴過濾器 光頭水勒斯坦的訪問,試圖推動法國提出的重新啟動雙方和平談判程序。不過,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拒絕這項方案,並要求與巴勒斯坦直接談判。

法國政府將在6月3日,就以巴和平問題在巴黎舉行新一輪的聯合部長級會議,將有來自歐盟、阿拉伯聯盟以及美國的代表出席。會議的主要目標在今年下半年促成以巴雙方重回談判桌,就和平問題展開新一輪的過濾器談判。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