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最近忙於籌備新專輯及6月18日的香港演唱會,最新一首「Luvin U」是美國棉代言歌,也是他新嘗試的電氣R&B。拍MV當天,韋禮安和女主角有一段「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但鏡頭外,他一秒變諧星。在手排骨董車旁擺出妖嬈的姿勢搞怪,笑問:「像不像車展model?」不然就假裝在演「玩命關頭」。以玩牌比喻愛情的一幕,韋禮安又變身「賭俠」,但承認自己就是「垃圾話」超強。新歌MV於27日早上10點在福茂唱片YouTube與QQ音樂首播。

韋禮安拍MV,鏡頭內很斯文,鏡頭外一秒變諧星。圖/福茂提供

分享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