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周休二日後,勞動節勞工放假,教師節勞工放假老師上班。全國高級中等學校教育產業工會今天主張51勞動節全國放假。全中教指出,台灣多數勞工低薪、工時高、領不到加班費、短期人力代理盛行,也是勞動價值被低估的一種現象。透過國定假日的紀念及省思,教育社會及學生重視「勞動神聖」觀念,未來勞工的貢獻及身分地位才能逐步提升。全中教強調,將51勞動節定為國定假日,全國放假,以解決教師節教師上班,勞工放假的紛爭。教育部應加強國民教育勞動神聖觀念,以符世界朝流,以使社會各界體認並重視勞工勞動的成果及積極提升勞工的身分與地位,同時打破社會對教育界升學主義掛帥之禁錮。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