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政府4日表示,2016年1至4月到古巴旅遊的美國人比去年同期暴增93%。

古巴旅遊部長馬雷羅(Manuel Marrero)在首都哈瓦那的國際旅遊展開幕式上表示,今年頭四個月,共有9萬4,000名美國人造訪古巴;而2015年全年,到古巴旅遊的美國人超過了16萬人次,與2014年相比增加了76%。

根據古巴政府,2015年共有350萬人次全球旅客造訪古巴,年增濾水器 光頭水過濾器 光頭水率17%。

華府和哈瓦那於2014年12月作出歷史性宣布,雙方將恢復外交關係;在那之後,古巴政府接待了一批國際政要與名流,包括美國總統歐巴馬、羅馬天主教教宗方濟各(Francis)、英國老牌搖滾樂團滾石合唱團(the Rolling Stones)以及德國時尚設計師拉格斐(Karl Lagerfeld)。

過去一年多來,美國與古巴的關係快速升溫,但華府仍維持對哈瓦那的貿易與金融禁運,禁止美國公民前往古巴過濾器觀光;不過,歐巴馬放寬了相關限制,美國郵輪美麗號(Adonia)因而得以在2日抵達古巴,成為半個世紀以來首艘在古巴靠岸的美國郵輪。

不過,美麗號提供給乘客的仍是文化交流活動,包括會見古巴藝術家、音樂家等。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