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重正義北路216巷的8間1層樓違章建物,建物外雜物任意堆置,其中1戶屋頂上更竄出1支水泥電桿,電線交織如蜘蛛網,景象雜亂,潛藏消防危機,附近住戶多次陳情卻不見改善;區公所回應,該處違建已列管,因無立即危險,暫不會拆除。

三重正義北路216巷的違章建築群,坐落於私人土地,由多位地主30多年前陸續興建,一旁本有通道直通自強路,但因地主在私地堆放雜物,甚至以鐵皮棚架封道,350公尺的巷道形同死巷,僅剩一處僅約50公分的「摸乳巷」可供消防逃生。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違建存在好久了,政府早該有所作為!」住戶林太太生氣的說,這片違建存在30多年,附近住戶早已多次向民代、市府單位陳情舉報,卻未得到改善,更有民代疑受到壓力,直言「不應介入私人土地爭議」。

當地里長高素梅表示,社區巷道充斥違章建築和私人雜物,嚴重阻礙災難逃生和救援路線,過去曾代表附近住戶與地主商量,將地上違建拆除,清空雜物,保持巷道暢通。

雖有部分地主也認同公共安全第一的原則,但因地主之間存在歧見,最後未達共識,違章亂象陷入無解。

區公所工務課回應,市府於2003過濾器 水世界年即接獲民眾舉報,將該處巷道8間1樓建物判定為違建,但該處違建因不屬於新建物,也不符合重大危安條件,雖遭列管,尚未執行拆除。

(中國時報)

濾水器 水世界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