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尼伯特颱風影響,多家航空公司航班取消或改時,受影響的旅客在機場內苦苦等候。 記者鄭超文/攝影

分享 尼伯特颱風路徑往南移,桃園機場上午只有風沒有雨, 讓全力防颱的桃園機場與桃園市政府等單位鬆了一口氣,至中午為止,受影響航班達228班,中午過後,桃園機場啟動大量航班疏運作業,由中午12時統計至下午18時為止,預計將可恢復入境99班,出境133班,總計恢復232班航機起降。由於目前民用航空局飛航服務總臺台北航空氣象中心仍對桃園機場持續發布強風警報,上午平均風33海浬,相當於7級風,最大陣風46海浬,相當於9級風。桃園機場現正全力配合航空公司調整之班次,華航、長榮等航空公司中午起陸續恢復航班起降,部分航班時間略有調整,桃機公司提醒搭機旅客及接機民眾,出發前仍請務必向航空公司確認班機最新動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