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壇鄉民代表會前祕書許桂益,退休後醉心鑽研攝影,7年來已累積逾2200張攝影作品入選國際影展,今年並正式通過美國攝影學會MPSA大師級榮銜,攝影生涯邁入重要里程碑。

66歲許桂益,10年前自鄉代會退休,公職時期就喜歡為公所、代表會拍照記錄活動和人物,退休後第2年有感攝影有許多專業技術需學習,報名員林社區大學江村雄攝影創作班及蔡孟興生態攝影班至今,8年來鮮少缺課。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醉心攝影的他參加北中南各地攝影學會與同好交流,也與同學四處拍照找題材,精進攝影技巧與布局構圖,他說戶外拍蟲拍鳥,仔細尋找合適主角、耐心等候是家常便飯,有次在山區爬上爬下,有同好在陡坡上沒站穩重摔下來,手不慎遭樹藤劃傷當場血流如注,令他印象深刻。

許桂益說,10年來聽過無數攝影老師的課,每當聽到新鮮的攝影觀念,心裡就無比歡喜,對他來說攝影課就像聽音樂會一樣享受。98年起參與國際影展,至今已累積逾2200張作品,從人物、風景到花鳥蟲魚,題材範過濾器 光頭水疇相當廣泛。

他將近年生態攝影所拍攝精選出40幅作品,即日起在員林地政事務所展出至7月18日。

(中國時報)

過濾器 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