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在26日舉行大選,根據接近完成的計票結果,保守派的人民黨(Popular Party, PP)獲得勝利,儘管並未取得絕對濾水器 光頭水多數,但人民黨領袖、現任總理拉荷義(Mariano Rajoy)表示,他要求籌組政府的權利。

西班牙在去年12月才舉行國會大選,但沒有單一政黨的席次足夠組成政府,接著一連串的黨際會談,也未能成功組成執政聯盟,因此被迫在6月26日再度舉行大選。 濾水器

根據已開出的99.8%的選票,人民黨在國會350席中取得137席,是最大黨,但仍未達獨自組閣所需的176席。意味人民黨必須尋求其它政黨共組聯合政府。

拉荷義在對支持者發表勝利過濾器 水世界談話時指出,「我們贏得選舉,我們要求執政的權利。」

中間偏左的社會黨(Socialists)取得85席,保住第二大黨的地位。社會黨黨魁桑傑士(Pedro Sanchez)表示,這代表社會黨是最重要的左派力量。

極左聯盟「聯合我們可以」(Unidos Podemos)取得71席。成立才2年的「我們可以黨」(Podemos),結合草根的抗議組織以及共產黨和綠黨,組成這個極左聯盟。對於選舉結果,「我們可以黨」黨魁伊格禮夏斯(Pablo Iglesias)表示:「我們原本預期可以表現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