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犬和前經紀公司「分工合作社」官司連開4庭,他每庭必到,對方卻只派律師出場,他說:「法官後來很生氣,認為告人的人沒認真提出證據,很明顯只是『耗訟』,浪費大家資源和時間,但這也沒辦法。」和曾志偉關係如何?他說:「這官司和他無關,他人很不錯,對我很好,還要我好好處理。」Lollipop@F成員敖犬去年單方面宣布解約,跟經紀公司「分工合作社」對薄公堂,1月時開了第1庭,至今官司拖了半年仍在進行。他說,自己是被告,但一直想以和為貴想私下和解,只是對方不肯,如今為保護自己,提供完整的資料給法官,「我自始自終沒有對不起任何人,而且個性很需要信任感,發生過不信任的事件,只好依法終止合約。」他坦言,在這團體已有10年時間,「感情多深呀!但發生不清不楚的事,我無法接受,覺得演不下去了,其他團員可以接受就留下,我就算受傷,也要堅持所謂的正義,因為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而且這事件已害我被第3方不信任,甚至扯到家人,我更不能原諒。」這半年來他仍照接工作,在大陸參加真人秀,也拍戲,新作「愛情滿屋」即將在超視播出。當年棒棒堂的團員阿緯本月要結婚,敖犬說,當年幾個人曾有不成文約定,誰第一個結婚,團員們都要包10萬紅包給那個人,「他結婚的時候我剛好在大陸拍戲,我試著推推看,若不行,就找時間先約他出來,把紅包交給他。」今日星話題→「超有個性der!張震女兒萌樣曝光 」,想看更多請戳這!

敖犬下午上超視「二分之一強」宣傳新戲時被問到官司,他認為對方只是在「耗訟」浪費司法資源。圖/超視提供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