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氣溫常常飆破37、38度,日頭赤炎炎,每個人真得把性命顧好,近來因為熱傷害就醫的人數已破千人,台中一農夫也熱暈在耕耘機內,更有日本一小孩被忘在車內8小時丟了性命,大家不可不慎。

根據世界氣象組織表示,今年聖嬰現象已結束,2015到2016年的聖嬰現象是有記錄的強度最大的一次,極端天氣對生活影響越來越大,除積極響應環境保護,也得被動適應、改變生活方式。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面對如此炎夏,除了多喝水,也要避免在烈日下曝曬過久,只是有許多人、例如我的工作性質─業務,在外奔波無可避免。以前覺得曬黑沒有不好,古銅肌膚也是很帥,只是現在的太陽太過毒辣,超標的紫外線恐引起皮膚癌,高溫甚至會引起眼睛病變,陽光男孩「未老先瞎」可就陽光不起來了。

(工商時報)

過濾器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