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台灣暑期兒童盛事「2016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天火熱登場囉!新北市政府再度與紙風車劇團合作,全新製作超過5層樓高的虎克船長帶著他的寵物鸚鵡一起現身在市民廣場,還有小紅帽與大野狼、勇敢的彼得潘、桃樂絲的驚險遊歷,總數近30組情境裝置,將再次帶領小朋友進入童話奇想世界。今天的開場秀是來自韓國的JUMP功夫秀,帶來融合韓國傳統武術跆拳道、拳腳戲、充滿趣味、驚奇與爆笑的親子喜劇。活動期間,每天都有精采演出,紙風車劇團、風神寶寶、愛樂劇工廠、奇巧劇團等將輪番上陣,要讓市民朋友看翻天。8月還有歡樂變裝大遊行,大小朋友可以隨心所欲裝扮成喜歡的角色,童話故事、超級英雄、卡漫人物,熱鬧的龍隊獅隊、鼓隊、管樂隊、啦啦隊、騎警隊等也將陪著大小朋友現身街頭。文化局說,今年更特別跟樂高合作,由樂高贊助「樂高城市護照」精美小禮物,只要到服務臺領取闖關卡,在總共10個關卡中集滿6個章戳,就可以到服務臺兌換。樂高也在現場設置城市冒險關卡,帶來益智積木遊戲,讓孩子們動動腦,激發想像力。「2016新北市兒童藝術節」從7月30日起至8月7日止,每天早上10點至晚上9點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行。相關活動訊息可上「2016新北市兒童藝術節」活動官網查詢http://www.ntpc-childartfestival.com.tw/。

「2016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今天火熱登場囉!超過5層樓高的虎克船長帶著他的寵物鸚鵡一起現身在市民廣場。記者陳珮琦/攝影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