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各區黨部的咖啡秘密基地陸續開張,旗山取物產特色設「香蕉咖啡館」,美濃以客家文化著稱,善用客家花布布置成「美意濃情咖啡館」,開張後,連阿公、阿婆都登門指定喝黑咖啡,非常跟得上時代潮流。咖啡免費提供,歡迎民眾上門品嘗。圖/記者徐白櫻

分享 國民黨各區黨部的咖啡秘密基地陸續開張,旗山取物產特色設「香蕉咖啡館」,美濃則以客家文化著稱,善用客家花布布置成「美意濃情咖啡館」,正式開張後,連阿公、阿婆都登門指定喝黑咖啡,老人家非常跟得上時代潮流。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柏霖上任後推動咖啡外交,鼓山、楠梓、鳳山、岡山、仁武、旗山與美濃等13區黨部提供免費咖啡,假日也不打烊,各區黨部依特色命名與布置,希望濃郁咖啡香吸引民眾增加交流次數。旗山「香蕉咖啡館」與美濃「美意濃情咖啡館」上月開張,美濃區黨部利用紅色與藍色的客家花布布置環境,花費不到千元展現濃濃客家風情,短時間內匯集超高人氣,多位熱心黨員贊助1萬5千元咖啡豆。「咖啡不錯喝,感覺很不錯」何姓女居民說,平日就有喝咖啡習慣,以前來黨部只有茶水可飲用,現在多了一項選擇,應該可吸引更多人到黨部走動。美濃區黨部書記蔡文鼎指出,因應各地咖啡館開幕,市黨部也推出戳印集點活動,13處咖啡館區分成藍色、綠色與黃色三種區域,凡集滿單一顏色區域可獲得一份小禮物,13區全集滿的話,可至終點站(高市黨部5樓主委室)領取完成證書。蔡文鼎說,活動推出以來,喝咖啡的民眾不少,還有忠誠黨員專程搭車或騎車來美濃集戳記,反應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