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首爾8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今天宣布,已經跟美國作出最後決定,將與駐南韓美軍共同部署先進的飛彈防衛系統,以對抗北韓的飛彈威脅。

路透社報導,南韓國防部聲過濾器 水世界明指出,戰區高空防衛系統(Terminal High Altitude Area Defense,簡稱THAAD)將只會用來對抗來自北韓的威脅,並表示目標是要「儘早」部署。

平壤今年核試和試射長程火箭之後,中國大陸支持聯合國嚴厲制裁北韓,不過北京反對南韓部署擬議中的THAAD,因為這項防衛系統的雷達偵測範圍廣及中國大陸領土。

南韓表示,南韓與美濾水器 光頭水國聯合工作小組準備針對部署THAAD的最佳地點作出決定。

法新社報導,南韓和美國國防部在聯合聲明中說:「南韓和美國經磋商後共同決定要部署THAAD,作為1種確保南韓及其人民安全的防禦措施。」(譯者:中央社何宏儒)1050708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