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姓男子透濾水器 光頭水過以釣魚線、鋼尺、雙面膠等,自製「偷香油錢釣竿」,鎖定中壢區偏僻廟宇「釣」香油錢,甚至不顧妻小在廟裡拜拜當場行竊。他6日故技重施,恰好被巡邏員警逮個正著,讓廟方人員直呼是「現世報」!

警方調查,35歲曾姓男子(有毒品、竊盜前科),從今年6月起,鎖定中壢區健行路1處土地公廟,使用「偷香油錢的釣竿」,將線頭從投遞口伸進香油錢箱,再以雙面膠黏住紙鈔釣出箱外,每次得手數百元不等。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廟方監視器拍下曾男行竊身影,並發現他不顧老婆與5歲女兒在廟內拜拜時行竊,「在小朋友前做了最壞的示範」。

曾男昨凌晨2時35分許,在廟中行竊時,被到廟裡簽巡邏箱的中壢警分局中壢所員警徐紹翔、白泓翔發現當場逮捕,並起獲犯罪工具,以及3600元現金。

曾男供稱,竊得300元現金,其他3300元則是跟老婆賣玉蘭花所得,要去買美沙酮治療毒癮。他承認曾在中壢區新中北路1處土地公廟,利用相同手法行竊得手數百元不等,訊後送辦。

(中國時過濾器 光頭水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