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口湖鄉第十七屆鄉長補選,昨(十一)日上午八點至下午四點舉行投票,開票結果有四位候選人林哲凌(民進黨徵召)得票最高三千四百七十五票、蔡孟真(無黨籍)三千一百五十二票、呂老乾三千一百零五票、王溪邊兩千九百十三,林哲凌自行宣布當選,口湖鄉前鄉長蔡永常涉及人頭冒領薪資,由雲林地方法院以圖利罪判刑,全案仍可上訴,蔡永常辭職捍衛清白,鄉長補選各家爭戰。口湖鄉長補選有鄉民代表王溪邊、雲林縣議員林哲凌、蔡永常的縣議員女兒蔡孟真、前口湖鄉農會呂老乾等四名候選人,選舉人數兩萬三千八百零六人。

民主進步黨徵召的林哲凌,面對三名無黨籍候選人,從黨中央、台中市長林佳龍、台南市長賴清德,到雲林縣長李進勇、立委蘇治芬、雲林縣黨部等全力輔選,展現志在必得企圖心。

今年總統大選後,民進黨在中央完全執政,但是地方基層選舉從屏東縣里港鄉長、彰化縣田尾鄉長到花蓮縣花蓮市長的補選結果,節節失利,口湖鄉長補選黨部濾水器 水世界傾力輔選以保戰績的心情,油然浮現。林哲凌面對前鄉長女兒蔡孟真的不讓鬚眉、有農會系統實力的呂老乾、有漁會系統支持的王溪邊,誰也不遑多讓,選情緊繃。過濾器 水世界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