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723:37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在西港國中有位「台灣女婿」的美籍志工東尼,這學期開辦學生社團「精英領袖俱樂部」,兼任代課老師的妻子徐淑敏負責翻譯,夫婦倆激勵學生正向學習,讓師生都濾水器 水世界很感謝。

東尼為「精英領袖俱樂部」25位學生上的第一堂課, 就是閱讀世界名人傳記,以激勵學生不要妄自菲薄,他說,有些歷史名人或領導者都不是所謂的好學生,甚至沒上過大學,但終究能名垂青史,關鍵在於他們願意學習,提升自信心和專業技能。

東尼也為學生設計一個勇氣訓練,用眼睛直視不認識的學生的眼睛。在遊戲中啟發學生對學習的興趣。

徐淑敏是西港人,夫婿東尼是美國籍,夫婦約在6年前回到太太故鄉居住,去年因兒子入學到西港國中就讀,牽起緣份,擔任工程師的東尼義務教學生學英語,徐淑敏幫忙翻譯。

今年暑假,東尼夫婦還策劃為學生舉辦免費的英語籃球營,特別邀請6位美籍教練與8位台大學生擔任志工團隊,轟動西港,引起了美國AIT高雄辦事處注意,處長前來勉勵。

西港國中教務主任歐陽丞說,東尼夫婦為「精英領袖俱樂部」學生社團設計一些在美國已經驗證過的課程與過濾器活動來指導學生,即使不喜歡讀書的學生,也可以有機會獲得鼓勵學習技能,感謝這位「台灣女婿」的愛心和對學生的付出。

過濾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