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競爭,為塑造住宅功能性和吸睛度,裕盛建設推出「綠適居健康宅」,平民綠建築推手、綠適居協會理事長邱繼哲強調,判斷一棟房子好壞,空氣品質決定大半,「房子會呼吸」很重要;總太地產北屯區新案「美樂地」接待中心則化身文創樂園,不只賣房子,還是小朋友新樂園,大人重溫童趣的好所在!

裕盛建設與台灣綠適居協會合作打造擁有換氣、節能、隔熱等功能的「綠適居健康宅」,住宅要求不再只著重外觀美侖美奐,或單純坪數、房數格局,邱繼哲說,好房子要加上「健康舒適!」強化風動對流,運用隔熱遮陽的設計,降低室內溫度維持舒爽。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建築師張庚申也是裕盛建設總經理,在8期近2萬坪的豐樂公園旁,推出「裕盛過濾器森邸」建案,總戶數20戶、坪數30坪和與40坪,委託綠適居協會從換氣、隔熱、節能、微氣候、健康建材五大面向進行整體配套,興建「好宅」水準的豪宅。

上市建商總太地產在北屯造鎮,推出「美樂地」,在占地400坪接待中心舉辦藝術聯展,請來兩大藝術文創團隊詮釋「家」主題,以藝術、生態、生活3大元素設計,呈現不一樣的接待中心,裝置藝術、繪本原作、魚菜共生等設置,讓消費者大為驚艷。

(中國時報)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