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優化產品組合有成下,宏碁(2353)第3季財報再度端出「連11季獲利」的成績!

宏碁除單季營收較上季再成長外,本業亦由虧轉盈、營利率翻正為0.8%,稅後淨利更較去年同期大幅增長逾3成,單季稅後每股盈餘0.08元,累計今年前三季稅後每股盈餘0.28元。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濾水器



宏碁公布第3季合併營收585.93億元,較上一季成長4.3%、惟年減近13%;營業淨利4.71億元,較上一季虧損2.79億元大幅提升,營利率亦從第2季的-0.5%轉正為0.8%。

宏碁表示,第3季受惠於產品組合優化及產品行銷計畫因地制宜,加上費用管控得宜,營業費用較前一季下降逾1成,帶動營收成長、毛利率持穩達9.52%,第2季本業虧損的狀況也大幅改善;單季稅後每股盈餘(EPS)0.08元、累計前三季EPS 0.28元,持續維持獲利表現。

不過,第2季大賺9億元的匯兌收益,在第3季受到新台幣升值影響下,單季匯損達2.9億元,拖累業外虧損1.1億元,致第3季稅後淨過濾器 水世界利季減逾5成、剩2.49億元,但仍較去年同期大幅提升達30.3%。

宏碁昨亦公布10月營收200.97億元,月減10.8%、年減8.82%,累計今年1到10月合併營收達1,911.68億元,年減12.11%。

過濾器 光頭水(工商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