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燐光星語》公測限定轉蛋,無口少女等你召喚





黑馬旗下全新遺跡探險RPG頁遊《燐光星語》,今(7)日宣布公測將在近期內啟動,官方提前釋出「城鎮管理」、「遺跡探險」等遊戲特色介紹。為慶祝公測即將到來,官方推出「無口少女」轉蛋,喜歡《燐光星語》的玩家趕緊先來認養!



《燐光星語》遊戲故事描述虛構的阿維斯陀大陸,突然陷入原因不明的封閉狀態,玩家扮演「神行者」的角色,帶領著一群被稱為「冒險者」的美少女們,一起進行阿維斯陀遺址的探險,拯救受困於地底下的神行者與冒險者。

遺跡探險,特殊黑霧系統增添趣味

玩家在遺跡探險中,必須尋找遺跡中的寶物與出口。遊戲內採回合制戰鬥,當玩家遭遇魔物的攻擊時,可以指揮冒險者們發動攻擊技能、或是進行攻擊順序的調度,擊殺魔物以獲得勝利。特殊的「黑霧」系統,讓探險的過程中,添增了無法預期的事件及狀況,使遊戲的策略玩法更加多元。

濾水器 水世界







城鎮管理,打造甜蜜據點

透過遊戲內的「城鎮管理」系統,玩家可建立屬於自己的據點,而這也將有助於玩家能無後顧之憂地進行遺跡探險。玩家可指派冒險者進行據點巡邏、打工、挖礦等任務,取得豐厚的報酬。在遺跡探險裡所獲得的魔晶及建築材料,則可用來升級據點裡的圖書館、教會等各項設施,幫助玩家成長。例如交誼廳能有效提升冒險者的科技技術、教會則是恢復玩家HP、黑霧值的地方。









為迎接公測的到來,官方準備了限定轉蛋第一彈「無口少女」組合:兩位擁有無口屬性的美少女,將帶給玩家會心一笑的樂趣!喜愛《燐光星語》的玩家快來收集吧。更多有關《燐光星語》的訊息,請逕洽官網或粉絲團。





>《燐光星語》連結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濾水器 2016-1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