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 水世界2016-11-1519:43

〔iStyle頻道/綜合報導〕上班族工作忙碌,中午難以準時吃飯,晚上加班拖著拖著又過了正常吃飯時間,每天輪迴的結果之下,胃的健康慢慢開始出現問題,久了就會容易胃痛,發出警訊對身體抗議,除了胃痙攣、噁心、嘔吐、腹瀉以外,胃痛找上門會出現哪些徵兆?又該做哪些補救措施?生活習慣不正常、壓力過大的你一定要知道!

胃痛大多會引起嘔吐,有些人還會伴隨著肌肉痠痛、頭痛、疲倦和發燒的情形,消化道和腸道還會隱隱作痛長達10天,這些情況會在你恢復正常飲食一濾水器個星期後減緩,不過在發病的期間,盡可能多補充液體,比如水、冰塊、薑汁、生薑茶......等,飲食以清淡為佳,比如麵包、肉湯、白米飯,完全避免奶製品、咖啡因、酒精飲料,減輕消化系統負擔,還要多休息,讓身心放鬆才能有效減緩不適。

由於嘔吐容易讓身體脫水過濾器 水世界,接著就會出現頭暈、口乾、無力的症狀,若不及時治療,嚴重的話甚至可能引起癲癇發作或永久性腦部損傷,所以要隨時補充液體,以小口、慢喝的方式飲用,盡可能讓水分流在體內。

為了減少其它細菌進入體內,增加再度感染的風險,要避開高度傳染性病毒,在觸摸過手把、電梯按鈕......等公共物品後一定要記得洗手,調整飲食並定期鍛鍊身體增強免疫系統,如此一來才能有足夠的免疫力抵抗病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