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Tayyip Erdogan)今天(23過濾器日)表示,歐洲議會就是否停止與土耳其會談加濾水器 光頭水入歐盟所進行的表決,在土耳其的眼中一文不值;他也再度指控歐洲偏袒恐怖組織。

艾爾段在伊斯坦堡(Istanbul)召開的伊斯蘭合作組織(Organization of Islamic Cooperation, OIC)會議上表示,土耳其已經一再清楚表明,土耳其比許多歐盟國家更注意歐洲的價值,卻看不到西方朋友的具體支持,什麼承諾都沒有兌現。

艾爾段表示,歐洲議會將在24日開會,就歐盟是否與土耳其會談加入歐盟事宜進行表決;不論結果如何,在土耳其的眼中,這種表決一文不值。

歐盟議會的重要成員國22日要求,停止與土耳其討論加入歐盟的問題,因為土耳其在7月的流產軍事政變後,進行廣泛的整肅。

自從7月流產政變以來,已經有超過12萬5千人,因為涉及支持政變而遭到拘捕或撤職,其中包括士兵、學界人士、法官、記者以及庫德族領袖。

艾爾段在22日表示,土耳其政府採濾水器 水世界行的這些措施。大幅削弱了流亡美國的教士葛蘭(Fethullah Gulen)網絡的勢力。

艾爾段一直指控葛蘭策劃7月政變,但遭到葛蘭否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