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布魯塞爾9日綜合外電報導)歐盟領導官員圖斯克與榮科今天邀請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赴歐共開高峰會,北約秘書長也表示期待與他合作。美國共和黨候選人川普今天在大選中勝出,跌破許多人眼鏡。

法新社報導,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DonaldTusk)與歐洲聯盟執行委過濾器 光頭水員會主席榮科(Jean-ClaudeJuncker)在致川普(Donald Trump)的信中表示:「藉此機會,我們邀請您得便即來歐洲訪問,以召開歐盟與美國高峰會。」

他們也說:「如今加強大西洋兩岸關係的重要性超越以往任何時候。」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NATO)秘書長史托騰柏格(Jens Stoltenberg)今天在祝賀川普當選時也說:「我們正面臨1個具有挑戰性的安全新環境,包括混合戰、網路攻擊與恐怖主義威脅。美國領導作為一如既往地重要。」

他也說:「我期待與總統當選人川普合作。」(譯者:中央社廖禹揚)105過濾器1109

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