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1423:3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長鄭文燦今晚出席首屆「桃園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開幕典禮暨歡迎餐會,以地主隊身分熱情歡迎參賽的24隊,相信競賽能讓大家以球會友、凝聚感情,未來也將每年舉辦「桃園盃」棒球賽,讓「桃園盃」發展為台灣三級棒運的盛事。

鄭文燦表示,棒球運動千變濾水器 光頭水萬化,充滿魅力,是台灣人的共同經歷,而此次「桃園盃」獎金豐厚,包括冠軍20萬元、亞軍12萬元、季軍8萬元及殿軍5萬元,他期勉各隊卯足全勁,爭取奪冠榮耀。

鄭文燦說,桃園不僅有職業棒球Lamigo桃猿隊,三級棒運也表現績優,奪得多座世界冠軍,平鎮高中剛奪得「第4屆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冠軍,展現桃園做為棒球城市的實力。

他也說明,市府規劃將桃園國際棒球場發展成為棒球園區,會斥資1億4000萬元重建平鎮棒球場,讓球場設施更完善,球員能獲得更好的訓練成效外,市府規劃增設八德、新屋、觀音、楊梅等4座棒壘球場,龍潭體育園區也過濾器 水世界將增設棒壘球場,龜山棒球場預計明年進行整修,讓市內的棒球場地更加完善。

包括桃園市棒球委員會主任委員謝彰文、市議員林正峰、陳治文、舒翠玲、桃園市體育會理事長葉政彥、平鎮高中領隊張滄彬等人均出席餐會。

國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