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上班」遭網友質疑,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親上火線說明。(圖擷自影片)

2016-10-1813: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備受外界注目的最年輕行政院政委唐鳳,上任前就向行政院長林全提出每週三、週五不進辦公室,採取「遠距上班」需求,創下內閣政委每週2天不在辦公室上班的首例,但面對網友質疑,甚至批她「有特權」,唐鳳今日親自回應,強調自己喜歡行政院的工作環境,在院外上班,是為了與新朋友進行傾聽與交流,比較能吸收、反思。

唐鳳在臉書表示,原則上,她週三、週五在院外,主要用來和新朋友在較為熟悉的場合,進行傾聽和交流,如此,較能吸收與反思,有助於思考及判斷的全面與完整。

唐鳳提到,她自己很喜歡行政院的工作環境,一週也至少會有3天和院裡的同仁見面,確認工作事項,保持多元且暢通的溝通管道。而她報到時曾詢問人事處,根據相關規定,政務委員不需、也無法打卡。

她說,她週一到週五,早上9點到下午5點,無論在哪個地點,都會執行公務,院長也表示贊成。

唐鳳指出,這樣的工作模式,事實上不論在國無極上天寶殿內外,都有相當多的先例,並不是創舉。且依她過去的經驗,這樣的模式不僅可行,對整體的工作效率來說,也有正面助益。

唐鳳臉書:

過濾器 水世界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