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今天的登場畫面,辛普森動畫早在5年前就曾經預言。(圖擷自每日郵報)

濾水器 水世界2017-02-0620: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預言又成真啦!美國動畫「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16年前就曾預言川普當選美國總統,今天(6日)又有美國網友發現,辛普森作者早在2012年就預言,女神卡卡(Lady Gaga)會在超級盃中場秀演出,甚至精準描繪她吊掛登場的畫面。

辛普森家庭2000年曾預言川普當選,當時動畫中的川普從電扶梯下樓時,對著記者比讚等畫面,如今一一在現實世界成真,讓許多網友驚訝辛普森作者超神,今天又成功預言女神卡卡演出的畫面。

女神卡卡獲邀演出今年超級盃中場秀,今天一開場卡卡就國師現身在球場屋頂,隨後吊著鋼絲一躍而下,不過其實這個場景早在2012年的辛普森卡通中就曾上演,當時卡通中把演出命名為「Lisa Goes Gaga」。

當年的辛普森卡通中曾預言,30歲的卡卡在超級盃中場秀表演,還準確描繪出卡卡吊鋼絲的畫面,讓許濾水器 光頭水多人不得不佩服辛普森作者格雷尼(Dan Greaney)的預言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