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下午到台中拜訪精密機械產業,台中市長林佳龍全程陪同,他致詞時特別表示,他最近講中央政府要放權讓利,讓地方來拼經濟,「毫無要取代中央政府的意思」,引起台下哄堂大笑。林佳龍強調,很期待台中是未來經濟動力來源,他的意思是「中央政府讓我們拼經濟,賺的錢大家來分,把餅做大,多留點在地方,我的建設就不用伸手向中央拿。」他問台下業者「大家說好不好」?業者齊聲說「好」。林佳龍說,蔡英文選舉期間提出的「五大創新研發計畫」,其中智慧機械與國防航太都跟台中有關係,都要以精密機械生產為核心;台中市有好的隱形冠軍與中堅企業,最重要是產業群聚效應,他上任後組織產業4.0「產官學園策略聯盟」,與中興大學、逢甲大學、工研院、中科等一起辦過超過6次有關智慧製相關會議,核心就是機械業,大家認為產業要策略性發展,中央要支持,解決土地、人才取得問題,這和技職再造、產學合作有關,同時要結合會議展覽產業,大台中也有雙港,希望陸海空運,貨從雙港出、客從雙港入。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