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25日)赴台中參訪「智慧機械產業」,並與當地業者閉門座談。蔡英文表示,產業是國家的根本,機械產業則是根本中的根本,民進黨曾宣示要以大台中為基地,打造「智慧機械之都」,將來地方與中央會組成專案會報,全力支濾水器水世界持機械產業升級。

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蔡英文產業之旅第二站選擇走訪台中,參訪智慧機械產業,並與當地業者閉門座談,聽取業界建言。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她於大選期間曾提出要以大台中為基地,將法人、政府研究單位、廠商連結起來,打造一個「智慧機械之都」,未來政府將全力支持機械產業的發展。蔡英文說:『(原音)這是國家級的戰略,將來地方政府跟中央部會會組成一個有決策權力的專案會報。會選擇在大台中成立常態性的編組,在土地、人才、行銷、研發、國際合作等面向,全力支持這個產業的發展。』

蔡英文強調,台灣要打造更繁榮復甦的社會,靠的不是投機、炒作,而是要靠自己的本事。因此,產業是國家的根本,機械產業關係到整體製造、加工人力,是根本中的根本。而現階段的工具機、機械產業的創新與升級是必走的路,才能面對紅色供應鍊的挑戰。

台中市長林佳龍則說,他期待台中成為未來經濟動力來源,近來他不斷提到中央政府應放權讓利,是希望讓地方拼經濟,賺的錢大家分,如此一來,台中的建設經費就不需向中央伸手,毫無取代中央政府之意。

過濾器水世界過濾器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