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台北28日電)大陸國務院辦公廳26日推出國務院行動應用程式(App)。中國政府網27日還發布「國務院來到你身邊」的宣傳短片,中英文雙語字幕,歡迎民眾下載這個過濾器水世界App。

這支近2分鐘的宣傳短片拍得就像總統大選競選廣告一樣,訪問了各行業各業的民眾包括兒童,知不知道國務院是做什麼?位於哪裡?若國務院推出App,會不會想要下載?想不想透過App「給總理捎句話」?

影片中,民眾都說想下載大陸國務院App,因為「距離又接近了一點」、「可以即時了解國家政策」。濾水器水世界

至於大陸民眾想知道些什麼政策?民眾在影片中說,具體民生、環境、教育、醫療衛生等方面。還有民眾說,「如果可以直接在那兒辦事就最好了」、「或者能有些互動的功能」。

與婉君溝通,拉近與新世代的距離,看來是全球每個國家政府的要務之一。1050228

過濾器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