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到鋒面通過,今天在台中以北、南投及宜蘭可能出現局部性大雨,中央氣象局已經針對南投台中以北發布大雨特報,強烈大陸冷氣團則是隨著鋒面南下,今天清晨淡水出現11.2度是平地最低溫。氣象局表示,今天冷空氣持續影響,再加上華南雲雨區往東移到台灣上方,各地雲多容易下雨,即使是白天北部及宜蘭的溫度還是偏低,預測最高溫僅14到16度,一整天濕冷,中部及花蓮最高溫約17到19度,只有南部及台東最高溫有機會在20度以上。今天入夜之後,強烈大陸冷氣團持續影響,氣溫會比今天清晨更低,明天清晨台南以北及宜蘭最低溫約12、13度,北部地區甚至可能只有10度,高屏及花東約14到16度,民眾一定要做好保暖,出門要帶雨具。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