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社子島未來如何開發,各界意見不一,也成為昨天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焦點。內政部長陳威仁建議,可將社子島居民移到關渡公園,兩者對調,讓社子島成為自然公園,「大家多想幾個方案」。

社子島福安里長謝文加反諷,「社子島居民比較屬意松山機場那塊地,乾脆居民搬到松山機場算了!」他說,社子島開發公投投票率僅3成5,官員應該多聽聽居民的心聲,尤其是有屋無地的弱勢族群應該如何安置。

親民黨立委陳怡潔昨天在立院質詢時,提及台北市政府舉辦的社子島開發案i-Voting僅有三成投票率。陳威仁答詢時說,可能民眾不喜歡這幾個方案,或不了解相關議題。內政部僅站在協助立場,他個人沒有意見,計畫內容在於北市府。

隨後陳威仁在回應民進黨立委姚文智質詢時說,他過去曾任職北市府都發局長,也有一套想法,社子島因有防洪開發的限制,可把社子島居民遷移到關渡自然公園,兩者可以對調。

姚文智受訪表示,這個想法太天馬行空,而且社子島居民在當地居住已久,不願意遷村。再者,過去陳威仁在北市府任職時怎不做?現在講這些都是馬後砲。

陳威仁會後受訪時澄清,他講的不是關渡自然保護區,是旁邊關渡都會公園的預定地,目前還是一片農地。過去他在北市府服務的時候,曾有人提過。

陳威仁說,既然很濾水器水世界多開發方案沒有共識,可以多想幾個不同方案,看看是不是有其他做法。

社子島居民陳小姐說,居民已住在這裡十多年,冒然叫居民搬家他們會不適應,希望政治人物對他們說出的話負責,而不是什麼規劃都沒有、不了解居民需求,就丟出一個說法。

>更多udn報導:過濾器選擇全戶過濾器受不了鄰居「愛愛」太吵 他竟然…?最帥警衛爆紅 網友:審美疲勞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78EBA33A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