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10日電)前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出席黨務改革座談,強調「堅守陣地,共赴黨難」,並呼籲黨主席候選人沒有個人考量,一定要為全黨,新主席要帶領國民黨度過難關,讓國民黨抬得起頭。

中國國民黨智庫下午舉辦「一起找未來」座談,由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郝龍斌主持、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引言,並邀4位黨主席候選人洪秀柱、黃敏惠、陳學聖、李新等人,針對黨務改革相關議題發表看法。

郝龍斌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改革最重要是說真話,如果國民黨不能聽真話,將永遠在野,因此,舉辦黨改革座談會,由南到北,由地方往中央,由下往上做改革座談。

郝龍斌表示,國民黨敗選有很多原因,很多黨內同志都說如果中央不團結,地方團結也無用,如果下情不能上達,黨務改革就不能貫徹,因此座談會邀4位黨主席候選人與會。

胡志強說,今年1月16日誰也忘不了,相信大家感受都一樣,他在大選後呼籲「堅守陣地,共赴黨難」,今天座談會看到大家都在這裡,這就是共赴黨難,堅守陣地,國民黨沒有道理不能再重生、再起。

胡志強說,他要拜託黨主席候選人,要選黨主席不是為個人,沒有個人考量,一定要為全黨,且不是為現在,而是為未來。

胡志強表示,黨主席選舉後更重要,新的黨主席要告訴大家將來怎麼做,希望國民黨在最短時間有所做為,讓水塔濾水器國民黨抬得起頭,要爭氣;希望新主席帶領國民黨度過難關,選出黨主席後,大家都要留在這裡,繼續為濾水器水世界黨奮鬥。

他認為,國民黨中常會很重要,立法院黨團也很重要,是否每週要開一次會?大選失敗後有很多事情要思考,候選人一定要等到最後一年或半年過濾器水世界才產生嗎?2年後就要選台北市長,何時推出人選?

談到黨產問題,胡志強說,每屆黨主席都有處理黨產問題,怎到現在像提款機一樣被攻擊,一定要徹底反省。1050310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