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周繼祥。(圖/記者蕭保祥攝)

記者蕭保祥/台北報導

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發言人周繼祥11日表示,大陸方面暫緩M503等航線試飛後,兩岸間障礙已經排除,隨著大陸兩會進入尾聲,海基、大陸海協兩會的協商進度將「愈來愈緊鑼密鼓」加快,4月底前仍有召開兩會第11次高層會談的機會。

周繼祥表示,上次兩岸兩會高層會談召開至今已超過1年,雙方因為一些因素而將議題暫緩,「王張會」又因為M503航線延後;不過隨著M503障礙暫時排除後,兩會協商進度加快應可期待。

據了解,飛安、租稅、環保等協議協商進度快於陸客來台中轉、貨貿協議。海基會立場是「成熟一項簽一項」,哪些可以先簽的協議就先簽,因此仍不排除4月底前可召開兩岸兩會第11次高層會談。

周繼祥說,陸委會新主委夏立言是「福將」,官運也相當好,一上台就順利解決M503問題,有利於兩岸未來有關議題的後續協商。

有媒體問到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卡關」在立法院,周繼祥則認為,民進黨如果認為未來有機會執政的話,今年要讓兩岸監督條例通過水塔過濾器,不然未來還是會面臨同樣的困境。



高雄新措施市府轄下公務車全日開頭燈

黃安回台就醫張善政:不太高興全戶濾水器

黃士修再戰洪慈庸:中文不懂?

首度承認!洪慈庸對卓冠廷好感度滿分

無懼姊弟戀女立委愛上小助理

劉文雄轟邱議瑩:不配當立委

美國務院批准軍售案售2艘佩里級巡防..

即/憲兵案懲處14人政戰局長記過二..

訪美招商柯:台灣比中國懂世界

蔡徵求文化部長有網友推薦他…

蔡正元:台灣不給軍人絲毫的友善

即/憲兵遭抗議!丟鞭炮、冥紙

林佳龍早餐地圖吸萬人!他愛這味

濾水器選擇憲兵案親民黨反向操作獻花力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2BC677DE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