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14日專電)日本最大在野黨民主黨與維新黨合併,經過民調結果,今天決定合併後的黨名取為「民進黨」,27日將開建黨大會。

民主黨與維新黨今天下午召開黨魁及幹事長(秘書長)的協商組新黨會議,決定兩黨合併後的黨名為「民進黨水塔濾水器」。

兩黨經過12、13日所做的民調結果,維新黨提案的「民進黨」黨名票數多於民主黨濾水器水世界所提示的「立憲民主黨」。民進黨將於27日的建黨大會過濾器上正式誕生。1050314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