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宮原奈美。 圖/擷取自宮原奈美臉書

分享 罹患A型流感引發重症的2歲女童「栗巧」,14日下午不敵病魔離開人世,他的媽媽「宮原奈美」今天下午原po文指不排除對發酸文的網友提告,剛才又在臉書發文表示,「稍早我的心被憤怒的惡魔控制,我氣的要提告,因為懷疑栗巧的愛及所有謾罵。我只是普通人,我真的抗壓性沒你們想像那麼好,我沒辦法繼續接受這樣莫名的謾罵」,希望這起事件告一段落。宮原奈美原本在臉書指出,「等一切安頓好,我都會將截圖給律師處理,我沒有要什麼任何和解金,對我來說沒有意義,我只要你們道歉」。此外,宮原奈美也說,這次事件也請讓她們告一段落,如果是可以救人,給經驗,她們真的願意分享,但請不要連讓她們在剩下幾天可以去看女兒的日子裡打擾她們,無法過去看栗巧讓她很難過。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E4F36AC8630637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