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澎湖馬公選區議員顏嘉弘,高分院今天宣判當選無效確定,顏嘉弘對此結果表達無奈,但只能尊重制度而接受。澎湖縣議會本屆議員已先後已有吳文相、歐陽洲和顏嘉弘3位議員被宣判當選無效,其中分別由馬公蘇陳繡色、湖西蔡清續兩人遞補並宣誓,至於顏嘉弘遺缺,可望由黃春燕遞補。顏嘉弘因違反選罷法去年遭澎湖地院宣判當選無效,以104年選上字第027號上訴高分院,高分院今天駁回上訴,確定顏嘉弘喪失議員資格,至於刑事部分尚在審理中。顏嘉弘今天獲知上訴駁回後,在臉書告知此一訊息,表示很珍惜這1年4個月的服務機會,也感謝曾經幫忙的好友先進等,未來仍將短暫沉潛,秉持初衷,充實所學,再為鄉土服務來努力。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