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眾投保旅遊綜合險常常不完全了解自己的保障範圍,因此,國泰產險將服務化被動為主動,推出APP將提醒民眾的保障範圍與理賠所需文件。(圖/資料照片)

財經中心/台北報導

民眾是否曾有這樣的經歷?出國旅遊發生班機延誤的狀況,但卻不知道自己投保的內容,到底是延誤4小時還是6小時才有理賠?延誤時間是從到機場起計算嗎?後續轉搭其他飛機還有理賠嗎?信用卡或現金被偷,在當地報警後,回國才發現申請理賠需要提供當地的報案證明?

許多民眾在出國時,若發生如像行李失竊、班機延誤等事件,常會不知該如何處理,即使已投保了旅綜險,也常錯失在第一時間取得相關文件的時機,回國申請理賠時才發現必須要索取當地文件,或是因不清楚自己所投保的內容,導致錯失自身權益。

為此,國泰產險特別推出「國泰旅遊御守APP」,可將繁複的旅遊綜合保險保障項目及理賠說明,放在手機帶著走,各種可能會遇到的問題,一機在手,所有旅遊不便、理賠事項等,民眾一指就能明瞭,而且非保戶也可以使用。

「國泰旅遊御守APP」其中最強大的功能,在於「海外旅遊小幫手」,國泰保戶可事前於「設定」或「保單查詢」功能輸入個人資訊、下載保單,便可提供如旅遊綜合保險、信用卡綜合險等個人保單內容,提供更加精準的服務,隨時掌握旅遊保單內容。

▲國泰產險旅遊御守APP擁有9大強大功能,包括Android、ios版都已推出。(圖/國泰產險提供)



當狀況發生時,便可利用「海外旅遊小幫手」簡易3步驟,保戶可依照當下的狀態,例如班機延誤、行李遺失、食物中毒等,在選擇最符合的項目後,緊接著「海外旅遊小幫手」會協助現場處理引導,如班機延誤會提醒保戶需向航空公司索取哪些證明文件等,完整理賠的文件蒐集,讓民眾面對意外不慌不亂,後續理賠也能夠更加快速,若語言無法溝通也無需擔心,「海外旅遊小幫手」也同時提供了英文協助,避免出國語言溝通障礙的窘境。

「國泰旅遊御守APP」更有許多實用小工具,包括協助儲存事故的「事故紀錄」、海外急難救助相關資訊的「海外急難救助」、提供一般旅綜險理賠所須的「理賠所需文件」、內建國泰產險客服專線、海外服務中心電話,也可新增飯店、導遊等相關聯絡電話的「旅遊通訊錄」、協助撥打正確國際電話的「撥號小幫手」、以及整理行李的貼心功能「旅遊清單」,讓民眾旅途更加安心。

擁有9大強大功能的國泰產險旅遊御守APP,包括Android、ios版都已推出。同時,為了讓民眾的旅途更加方便,國泰產險也特別推出活動,只要民眾下載旅遊御守APP,就有機會抽到「一眼即見行李吊牌」。

民眾都有在行李輸送帶前遍水塔濾水器尋不著自己行李的情況,「一眼即見行李吊牌」將會有一個遙控器,在尋找行李時按一下遙控器,吊牌就會開始發光,幫助民眾輕鬆找到行李。

手機旅遊御守APP 謹記意外救助SOP

下載即有機會擁有機場新亮點_一眼即見行李吊牌,讓你出國遊玩笑咪咪

全戶過濾器過濾器水世界

房市差柯P鄰居降3千萬賣屋不成

味全聲明澄清媒體指逃漏稅非事實

台塑:21日凌晨1點起汽油降0.1元

買權證的理由不見了就要出場

前金管會主委龔照勝心肌梗塞猝死

快/再度出手拔張國煒海運董事

張國煒轉為主動反擊原因有2點

台中西區華廈夯下半年房市回溫

張國煒被拔董事不排除完全退出

電商改變商業模式物流成關鍵

別誤解投信的台指期貨空單!

張國煒另起爐灶?宋:選擇之一

張國煒開公司宋耀明:談這太早

林文伯:矽品得交給值得信賴的人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