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李新上午舉行記者會表示,將舉辦i-voting,讓全民決定不當黨產處理方式。李新提出兩方式,第一,仿照「消費券」,一次性發給全國民眾;另外,要立法成立「全民資產管理經營公司」,2300萬台灣民眾,每人一股,終身享受紅利分配。

李新表示,不合法黨產屬於全民所有,他不信任政府,如果這些不合法黨產交給政府,最後可能會落入財團手中。因此,分配給全民2,300萬同胞,是最合法、合理而且合適的濾水器選擇方式。濾水器水世界

至於合法水塔過濾器黨產,李新表示,這部分是全體國民黨員繳納累積的共有財產,但長期以來,黨員不知道黨中央如何運用,如同投資一間公司股票,卻長期不分配股息股利,自然會產生弊端。李新說,他主張立即將合法黨產平均分配給全體黨員,黨員得到應有權利後,自然會產生向心力。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