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水公司今日赴立法院報告105年度營業預算,經濟部長鄧振中也在立法院表示,台灣水價偏低,希望水價能夠往上調,目前大台北水價已經調漲,台水也已開始分析討論調整用水大戶的水價,希望拉大與一般用戶價差,但仍需經過水價審議委員會同意,他預估整個過程可能要等到520以後才會完成。鄧振中說,台灣水價偏低,也不利自來水管線的更新,台水也需要做更多投資,同時也不利節水目標的達成,因此希望能跟台北市一樣調升水價,要把用水大戶的負擔比例提高,將來會有級距的安排,用水越大量的用戶水費,會比一般小量住戶的水費差距拉大。鄧振中強調,一般家戶用水能不調就不要調整,水價審議委員會已經開始搜集資料,初步分析資料,整個程序完成度得看未來政府進度如何,可能要等到520以後才能做出一個決定。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