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王約克維奇今天在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男單第三輪直落二輕取對手晉16強。 美聯社

分享 塞爾維亞球王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今天在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男單第三輪,以6:4、6:1擊敗葡萄牙選手索沙(Joao Sousa)晉級16強。世界排名第1的約克維奇今天碰上世界排名38的索沙,寫下對戰3場全勝紀錄,但他坦言,「第一盤我們打得非常接近。」上個月瑞士名將「費爸」費德勒(Roger Federer)動完膝蓋關節鏡手術,原本要於邁阿密公開賽復出,不料25日他因胃部不適臨時宣布退賽;昨天西班牙名將納達爾(Rafael Nadal)也因身體不適於比賽中途退賽,使網球四大天王僅剩約克維奇與世界第2的墨瑞(Andy Murray)還在邁阿密奮鬥。過去約克維奇曾在邁阿密公開賽拿下5座冠軍,去年決賽他以7:6(3)、4:6、6:0擊退墨瑞;今年他將尋求本賽事的第6冠,他表示,「這幾個月我的狀況都不錯。」今年1月在澳網拿下生涯第11座大滿貫金盃的約克維奇,日前才在印地安泉網賽完成三連霸;如今轉戰邁阿密也要挑戰三連霸,而最有可能阻止他連霸美夢的人應是墨瑞。昨天墨瑞晉級32強,未來如果能連贏四場,就有機會與約克維奇在決賽交手,這將是他們澳網後首度交鋒;明日墨瑞預計出戰保加利亞選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若贏球將晉級16強。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grayjordblx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